破功了在訓練之下,告別尿布也一個月了喲~~ 愈來愈好喲~ 幾乎真的只用二塊尿布/一天也就是午休及晚上睡覺時~ 最近學校老師也準租房子備午休時間不用尿布(因為包中午都是乾淨的)少了買尿布的費用, 也覺得很輕鬆, 不然以前每二個星期就要去買二包尿布才行咧~可是酒店工作昨天咧~~ 一回到家就尿出來了...媽媽當然是快快的處理掉, 想說也是在學校玩一直忍著而忘記回家就破功了~~ 媽媽又苦口婆心地希保濕面膜望她早點說, 不然褲子會溼, 來不及喲..她說[好, 我有說], 可是媽媽說 [來不及了呀, 要早點說呀]結果, 半個小時後又尿褲子了, 襯衫也是來不及~~ 媽媽決定處罰, 打了好幾下屁股還跟我說 [好痛哦], 真是令人生氣~~ 一個晚上二次而且在很短的時間內, 只好用威脅好房網的[你再尿褲子, 媽媽就不再讓你出來了~ 就一個人在廁所~~]後來晚上雖然就沒有再尿褲子, 可是媽媽發現她常常都只有尿一半就急著房地產要去玩了~這會養成尿不乾淨的習慣~也會憋尿的壞習慣~~ (昨天一個小插曲- 晚上媽媽把她的褲子洗好了要去晾衣服, 結果淇淇沒看買屋到我在陽台,便把我鎖起來媽媽心想完了, 沒有鑰匙, 也沒有其他人在家,該如何咧...只好冷靜地向淇淇說, 淇淇,媽媽在這哦~你幫媽票貼媽轉一轉圓圓的鎖, 轉一轉, 結果她又按下鎖, 不是喲, 淇淇, 圓圓的, 轉轉轉哦~ 好在她轉開了,不然....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呀東森房屋???)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買屋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n45lnza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