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~那並不是沙拉~每個禮拜四~我媽都會休假~這個時候我大多會跟媽媽.伯伯(ㄚ姨.伯伯的舍監酒店兼職----->榮民之家舍監啦~不是監獄唷~)一起吃飯~括號的是看伯伯高興~偶而會友情客串的饕友~吃的範圍就關鍵字行銷彰化地區大大小小的餐廳~伯伯80幾歲囉~我都把它當阿公看待了~對我跟我媽很好~我媽都說他是他 生命中貴建築設計人之ㄧ~他也說認識我媽之後也比較會存錢~以前都負債累累~所以我媽禮拜四放假~有空就會去載他下來玩玩當鋪繞繞~我媽說伯伯老了看錢也不是很重~他都買紅酒.葡萄酒.Lanew鞋給我~我去旅遊玩~也都會幫他戴一份伴手酒店工作禮~ 重點式~這禮拜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~我跟媽.伯三人去吃鮮友火鍋~我幫他們拿了料~後來我看伯伯吃的津室內裝潢津有味~Oh~我的老天爺ㄚ~笑破我肚皮了~我說"媽~那是虱目魚漿勒~要下鍋煮的啦~你幹嗎拿給伯伯生吃?""唉房屋貸款唷~挖阿枝~我就拿給他了~"噗~伯伯~你拉肚子要怪我媽唷~ 來個心理測驗囉~你雙手環抱在胸前~是左手在上賣屋還是右手呢?左手在上的人--------->比較感性~右手在上的人--------->比較理性~ 
好房網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太平洋房屋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n45lnza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